我校张龙平教授连任中国会计学会副会长,张敦力教授、张琦教授、李四海教授、陈丽红教授当选理事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35

2023512日,中国会计学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及九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中国会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深入研究新时代新征程会计学术事业发展思路,系统谋划第九届理事会重点工作任务。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同志作书面致辞,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朱忠明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财政部原副部长、中国会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朱光耀同志主持。

会议审议批准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会计学会章程(修订草案)》《中国会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发展规划(草案)》《中国会计学会会费管理办法(修订草案)》,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会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及其领导机构,并召开了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计司李先忠司长当选中国会计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光忠当选中国会计学会秘书长。我校会计学院张龙平教授连任中国会计学会副会长,张敦力教授、张琦教授、李四海教授、陈丽红教授当选为中国会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