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赛舞蹈《醉春风》斩获校舞蹈大赛优秀奖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赵思瑶)514日晚7点,第二十一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希贤杯”系列竞赛之“足尖上的青春”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南湖会堂顺利举办。我院参赛队伍凭借《醉春风》舞蹈作品荣获大赛第十名,荣获优秀奖。

醉春意,弄花影,会院学子徜徉在绵绵春日里,花骨朵绽放般生机焕发。沐春雨,乘清风,会院学子漫步在满园春色中,蝴蝶振翅般灵动美好。正声雅音,起舞翩翩,会计学院的舞者们以柔美的肢体和风情的姿态演绎花儿的成长和盛开,表达青年人对自然美的讴歌与追求。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台下,会院舞者刻苦训练,坚持不懈;台上,会院舞者轻摇慢舞,游刃有余。练功房里的汗水,聚光灯下的笑脸,春风里摇曳生姿的倩影……会院学子用辛勤努力换来掌声如雷,以婀娜舞姿抒发对生命的热爱,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和奋发活力,表达出对祖国大地美好未来的祝福与期盼。

“足尖上的青春”校园舞蹈大赛的举办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更好地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美育教育内涵的不断丰富。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会院学子也定会牢牢把握住契机,让青春激情尽情燃烧在中南大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