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修简历 玩转测评——会计学院举办第157期“研职有道之对话职场”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同学们从容应对求职、实习和走入职场,5月11号下午,我院举办的第157期“研职有道之对话职场”——简历&游戏化测评解读及经历分享于文添楼105教室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普华永道校园招聘团队高级HR顾问陈婷婷女士以及我校2024届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研究生敖雅雯同学作为主讲嘉宾。全院研究生、本科生及其他学院的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陈婷婷女士首先介绍了简历编写的小技巧,并以学院日前举办的一“简”钟情 决胜千“历”研究生简历大赛中同学们的参赛简历为例,与大家就简历的内容、排版、语言等方面展开指导。

随后,陈婷婷女士为大家独家揭秘了GBA测评的相关内容,为同学们分享GBA测评背后的逻辑,以及同学们作为候选人应如何解读自己的测评报告。

第二部分由敖雅雯同学介绍自己的求职经验,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普华永道的实习经历,从求职者的角度讲述自己的求职技巧,让在场的同学们对四大的实习工作有了更生动详细的了解。

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分享嘉宾一一做了耐心解答。至此,第157期“研职有道之对话职场”——简历&游戏化测评解读及经历分享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简历的制作技巧,掌握游戏化测评的相关信息,从而在求职中抓住机会,砥砺前行!(文/图 常佳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