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集中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为常态化开展师德教育,引导广大教师自律自强,形成自觉践行良好师德、维护良好师风学风的有利环境,427日下午1430,会计学院在文泉南401召开2023年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主持,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参与。

会上,全院教师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院党委书记殷修林指出:要把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学院重要的工作,始终将党的领导贯穿教师队伍建设全过程,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引领教师思想素质、师德素养和业务能力全面提升。全院教师要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努力成为“大先生”。

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全院广大教师引以为戒,坚守师德底线,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