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0

各位论文指导老师及学生:

鉴于2023届本科毕业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为了进一步适应论文管理工作要求,毕业论文需进行纸质版归档入库,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归档时间安排

2023515前所有论文纸质版归档至文泉南307教学秘书处。提交归档材料之前需要注意:

  1. 论文系统中学生完成录入答辩问题和答案,答辩小组填写答辩意见及分数,形成最终的《答辩控制表》。

  2. 如答辩小组提出修改意见,学生需在归档之前按要求修改论文并完成系统内论文最终版的上传。


二、归档材料

系统内所有信息完成后,学生将论文归档材料提交给指导老师,由指导老师首先审查论文归档材料,符合归档要求即可统一交至文泉南307教学秘书处。归档材料包括:

  1. 毕业论文(最终稿)1份(封面胶装,封面样式见下附图片

  2. 《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书》1

  3. 毕业论文(初稿)1份(需有批注或修改痕迹,或者意见单独汇总夹在论文初稿中

  4. 《本科毕业论文写作及答辩过程控制表》1A3正反打印中缝装订,学生或指导老师在毕业论文系统中自行下载)

  5. 《本科毕业论文相似性检测报告》1(学生或指导老师在毕业论文系统中自行下载只需打印含有姓名重复率的页面即可


请注意:

1以上材料请一并装入毕业论文牛皮档案袋中牛皮档案袋书脊上顶格由上而下填写专业班级、指导老师姓名、学生姓名交给论文指导老师

2归档材料中需要签名的地方均应有签名(指导老师论文系统的电子签名即可。未上传签名的老师将无法显示签名,各位同学需要联系指导老师或答辩老师进行手签后再归档签名不完整将视为无效归档材料

3论文归档提交完全且审核无误后,教学秘书方可在教务系统上传毕业论文成绩,也请各位同学及时查看和更新成绩单,以免影响毕业资格审查。

4、辅修学生归档要求同上,归档材料交至辅修办公室张老师处(文泉南329办公室)。


会计学院

202359

附:毕业论文定稿胶装封面参考图,具体封面内容以教务部规定为准(封面颜色为浅橘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