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3届第一批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资格审查结果公告

发布者:会计学院时间:2023-04-22浏览:1347

各位论文指导老师和生:

会计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即将开始,参加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的学生(含辅修)共有512人,第一批答辩资格审查通过共488人。答辩资格审查依据本科论文系统数据进行(学校规定时间节点为4月21日24时,学院审核时间为4月22日下午15:00),在答辩资格审查之前已完成论文管理系统中各项材料的提交、论文查重检测及指导老师审核均通过,指导老师论文评分已完成的学生可参加本次答辩。具体审查情况如下

一、答辩资格审查情况

学院于2023422日下午15:00组织了2023届第一批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资格审查,结果如下:

1488资格审查合格,可进入第一批论文答辩环节。第一批答辩相关事宜见答辩通知。

  2、未审核通过24根据具体情况完成系统程序后重新参加第二批答辩资格审查;第二批答辩资格审查与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3、具体答辩资格审查结果见附件,其中推免生、90分以上和被学院随机抽检的学生由学院组织集中答辩,辅修学生参加学院组织的辅修集中答辩,其他学生的答辩由教研室组织。学院集中答辩学生请关注会计学院网站及时查看第一批答辩安排通知,教研室答辩学生关注教研室或指导老师有关答辩的通知。

二、论文因未提交无法本次答辩资格审查,需参加第二批答辩资格审查,由导师进行线下指导,学院将另行通知系统提交时间。

三、本次答辩均采取线下答辩的方式。


会计学院

                                                                                                     2023422

附件:

1.第一批答辩资格审查结果公示.pdf

2.辅修双学位第一批答辩资格审查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