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会计学院赴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94

3月6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徐会超,院党委副书记胡桂锬,及本科辅导员陈楠、研究生辅导员杭慧喆一行前往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推动毕业生就业与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

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敏中,中建三局争先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陶太锋,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财务金融部经理柯振华、资金管理中心主任裴琳、人力资源部经理助理甘易玲、城市运营部财务副总监刘玲等参与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实习就业、高端培训、课题研究等多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敏中总会计师、陶太锋常务副院长等先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愿景、用人需求等情况,高度评价了会计学院毕业生入职公司后展现出的综合素质与专业能力,希望校企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产教融合,实现合作共赢。

徐会超副书记指出,双方分别在城市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赛道上,守“大”匠初心,倾“大”师手笔,建“大”好平台,成“大”作篇章,积累了特色鲜明的核心优势,并从“人合、业合、质合、意合”四个层面总结了双方深厚的合作基础。他强调,企业的用人需求与学院人才培养定位十分匹配,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可谓“门当户对”,强强联合。未来,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搭建实习、实践基地,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协同培养社会需要、全面发展的财会审优秀人才。(文/图 杭慧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