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2206团支部和财智2201团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215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裴逸凡 摄影 裴逸凡 潘若欣 翁舒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下入党志向,领会党的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目标,会计2206团支部和财智2201团支部于1125日下午14:30在文泽106教室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取得热烈反响。

活动第一项,会计2206团支书夏双莲带领团支部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团支部成员对大会主题有了更加深刻认识与理解,学习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等二十大报告中的内容,引导同学们更加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活动第二项,会计2206团支书夏双莲和财智2201团支书林涵带领大家开展互动游戏。互动游戏围绕党的二十大展开,在时事问答中增强团支部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的了解,积累时事热点。此外,支部团员通过观看视频《非凡中国,非凡十年》加深了对二十大精神的领悟。两位团支书生动形象的讲述方式使全体支部团员沉浸其中,积极互动,团支部成员对团支部有了更深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活动第三项,两位团支书对各团支部青年大学习的情况进行总结并积极动员成员们参加每期的青年大学习。会计2206团支部和财智2201团支部均出色地完成青年大学习,积极学习相关团课,完成课后习题。在最新一期的主题团课中,团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

至此,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团日活动,会计2206团支部和财智2201团支部全体成员深刻意识到党的二十大在中国历史发展中的重大意义。全体团支部成员将砥砺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