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2年“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中荣获一、二等奖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741

(图文:张姿颖  审核:朱昭威)20221126日,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承办的2022年“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通过线上形式举办。来自西南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多家高校共计390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张姿颖、吕芷琪、任家颐三名同学组成的本科生代表队获得全国一等奖的佳绩;郭志斌、朱昭威、叶雅萌三名同学组成的研究生代表队获得全国二等奖的佳绩;王嘉鑫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在张敦力院长、殷修林书记等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下,由我院王嘉鑫副教授担任指导教师,带领参赛学生进行了赛前集中训练等充分准备。本次大赛分为审计专业能力与综合案例分析两个部分,涵盖了注册会计师审计、政府审计和内部审计等最新理论和实务前沿,重点考察学生对审计专业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在比赛中,我院学子沉着应对,在多所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基础及突出的实践动手能力。本次比赛获得的奖项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我院财会审协同创新、教学实践改革的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