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岗位招聘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321

招聘岗位:审计/税务/咨询 助理

岗位要求:2023届在校生,专业不限,有财经类相关学习背景者优先。连续实习三个月及以上的同学优先。男女不限。

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薪资:事务所助理级别岗位年薪9W起,另有各类出差补贴、证书补贴、体检、保险、带薪年假等福利。(实习期间在项目上,每天劳务费80,交通补助40。实习生报到当天签实习协议,另我们会为实习生提供市区内低价宿舍,需提前申请。如果出差,所有费用由项目组承担。)

投递方式:进行网申(登录“信永中和”招聘网站(job.shinewing.com)校招进行投递简历后完成在线测评)并发送邮件(邮件名称是“2022-2023年审实习+留所申请”,邮件内容是:“姓名,专业,学校,毕业时间,申请自*年*月*日至*年*月*日参加实习,有(或无)留所意愿。)邮箱地址:yaoshuyun_sz@shinew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