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容诚会计师事务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598

为促进会计学院与事务所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高校与企业间共谋发展的模式,学院与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开展战略合作。20221013日下午,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容诚会计师事务所人与文化部副总经理江传群、合伙人鲍光荣、北京分所人与文化部高级经理李召华、深圳分所人与文化部招聘经理赵方舟、深圳分所人与文化部经理李牧知、浙江分所人与文化部经理王杭波莅临会计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党委书记殷修林、会硕中心主任兼副院长王昌锐、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徐会超、副院长冉明东、党委副书记胡桂锬出席,会议由冉明东主持。

张敦力院长首先代表会计学院对容诚会计师事务所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张院长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都与容诚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签约将成为双方合作史上一座新的里程碑,希望依托双方合作,不断扩展新领域,整合各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江传群女士介绍,容诚会计师事务所是一家专业化、制度化的大型专业服务机构,目前学院共八十多位校友供职于容诚,并已成为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的中坚力量,很荣幸有机会与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希望未来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合作导师、科学研究、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会上,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院为容诚会计师事务所授牌建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最后,双方就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深入交流研讨,达成共识,期待通过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