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525

20221013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与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文泉楼南306会议室举行。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华中区域首席合伙人、总经理武汉公司首席合伙人、总经理蔡平华中区域人力合伙人王西,武汉公司人力合伙人张路莅临我校,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党委书记殷修林、会硕中心主任兼副院长王昌锐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徐会超副院长冉明东党委副书记胡桂锬等出席了仪式,会议由胡桂锬主持

张敦力院长首先代表会计学院对万科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张院长表示,近年来学校发展稳健,办学条件改善,人才培养成果丰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以及包括万科公司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未来双方能开展更深入、更广泛全方位战略合作。

蔡平先生介绍了万科公司的发展历程,万科公司成立于1984年,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公司在巩固住宅开发和物业服务固有优势的基础上,已将业务延伸至商业、物流仓储、酒店与度假、教育等领域。他表示,作为2000届校友,十分荣幸与会计学院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希望依托双方合作,强强联合,实现共赢。

在与会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蔡平先生与张敦力院长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正式合作关系。

随后,会计学院向万科公司授牌建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基地”并合影留念。

最后,双方进行进一步交流研讨,希望通过合作进一步帮助学生开拓视野,同时让更多高校精英走入实践岗位,加速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与转化。双方表示对本次合作充满信心,未来将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