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龙平教授参加庆祝中国审计教育40周年暨南京审计大学发展专家座谈会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430

20221010日全天,庆祝中国审计教育40周年暨南京审计大学发展专家座谈会,在南京审计大学以线下和线上参会的方式成功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和专家有: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章轲;审计署原党组副书记、副审计长,中国审计学会顾问董大胜;审计署原副审计长,十三届全囯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常委,中国审计学会顾问石爱中;审计署原党组成员、副审计长,中国审计学会会长孙宝厚;审计署原党组成员、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十三届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张通;审计署有关司局领导等。上述审计署及其有关下属单位的领导在大会上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和提供了专业指导。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山东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国内高校的知名审计会计学者分别在大会上发言,并对南京审计大学未来的建设思路及方案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我校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会计学院张龙平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作了大会的祝贺性发言并提出了自己对南京审计大学未来发展的有关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