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并购融资板块(M&A)招聘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238

1、base地点:武汉

2、工作岗位及人数:交易咨询顾问5人

3、工作内容:协助项目经理向股权投资机构或上市公司提供包括不限于财务尽调、商业尽调、估值模型、牵头财务顾问等交易咨询服务。

4、培养机制:(1)分职级员工培训,天职国际搭建了从新入职大学生员工到合伙人阶段,全系不同阶段的员工培养体系;(2)并购融资板块特有的培训,主要包括对于行业、股权投资、投行IPO、财务审计、会计准则、估值等实操培训;(3)外部培训,主要为国家会计学院、各类外部培训机构的专业培训;(4)项目实操培训等。

5、培养目标:具备视野与格局的交易咨询专家

6、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7、薪酬待遇:年薪12W+

8、岗位要求:(1)具备较高的职业道德要求;(2)具备财税审计等基础专业知识储备,专业可塑性强;(3)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4)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5)做事风格严谨、可靠,有责任心,值得信赖;(6)认可专业的价值,对注册会计师行业有较为清晰的认识。

9、团队负责合伙人:熊尧

10、简历接收邮箱:xiongyao@tz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