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财务岗位招聘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206

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4年,为交通运输部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1999年,归属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改名为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由原事业单位转为企业;2006年,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和中国港湾集团公司重组成立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公司具有工程勘察、设计(公路、市政、建筑、轨道)、咨询、监理、测绘、招标代理、水土保持、地质灾害防治、风景园林等国家甲级资质,具有高速公路、各种复杂结构桥梁、隧道、交通工程、市政工程、轨道工程、建筑工程的勘察设计、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以及项目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的能力,能承担本行业国家级重大科研开发项目,是我国公路勘察设计行业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连年入榜“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是“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先进企业”、“中国市场信用AAA级信用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员工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保障以及舒适的工作环境,并关注员工的职业发展,建立了公司内部多渠道的职业发展通道,为每位员工量身打造培训计划,帮助员工成长。

本次招聘财务相关岗位,任职资格如下:

1.2022届海内外本科毕业生,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

3.英语通过六级(其他语种同等层次);

4.服从工作安排,工作积极主动,善于沟通协作。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41692203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