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2级会硕第一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暨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畅雅莉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438

2022年9月29日下午,会计学院2022级会硕第一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并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根据党章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首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副书记田伟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领诵《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第1-3页,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田伟濠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 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与《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乔亦泽同志和熊婉雨同志先后领学《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实施方案》等学习材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图/文 赵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