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审计厅2022年度会计审计基础(第一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畅雅莉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695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22913日,湖北省审计厅2022年度会计审计基础第一期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全省各级审计机关的70余名审计干部参加本期培训。湖北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昉,湖北省审计厅人事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周世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徐会超等出席开班仪式。

首先,周世云处长宣布成立2022年度会计审计基础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班委会及学习小组的决定。

徐会超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徐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培训日程安排,并对学员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勤于思考、善于总结,积极探索,树立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提高政策水平、理论功底和业务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廖昉副厅长在开班典礼上发表动员讲话,她要求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打牢专业基础,提升专业能力,做到学以致用,有效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廖昉副厅长希望学员们作为新时代的审计干部,做到坚守初心不改,敢于担责不懈,砥砺前行不停,履行审计职责,为湖北审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湖北省审计厅将与我院合作开展为期三年的会计审计基础培训,此为第二年第一次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