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学志招新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293

910日下午两点,会计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学志招新宣讲会在首义校区文泽楼101教室举行。为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切实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此次宣讲会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人员有会计学院团学志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对团学工作充满热情与向往的22级新生。

本次宣讲会由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岳馨语主持。宣讲开始,由会计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苗书源发言,他首先向新同学介绍会计学院团学志的组织架构及各部门的职能分工,并分享自己加入创业联络部的相关经历,希望新生认真对待招新,谨慎做出选择。最后,他表明会计学院团学志是新生展现自我、提升能力的良好平台,祝愿各位学子能在团学志这个大舞台上有出色的表现。

独立宣讲环节中,团学志各部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部门情况以及招新要求,向同学们展示丰富多彩的部门文化。团委组织部、团委宣传部、秘书处、学术部、权益部、外联部、创业实践部、文艺部、社团部、体育部、生活服务部、志愿者协会、院辩论队、礼仪队、国际会计沙龙等部门的成员们依次上台展示。同学们在会议室中反响热烈,通过留言询问相关问题,对团学志呈现出极大的热情。

本次团学志招新宣讲会的成功举行预示着新鲜的血液将注入第二十三届院团学志,相信不久的将来,院团学志将会更好地为学院服务,有更精彩的表现,铸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供稿记者:樊成锦

摄影记者:唐珂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