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王嘉鑫副教授与硕士生陈今多篇合作论文被录用刊登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974

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张敦力院长、殷修林书记的支持以及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近日,会计学院2020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陈今与导师王嘉鑫副教授合作完成的三篇论文先后录用刊登,其中一篇已被《南开管理评论》录用,另两篇论文“年报可读性影响股价崩盘风险吗”、“精准扶贫、政策惠企与企业价值”分别于CSSCI期刊《北京工商大学学报(哲学社科版)》2022年第3期刊发,以及CSSCI期刊《现代财经(天津财经大学学报)》2022年第7期刊发。

中南大会计学院一直以来,聚焦研究生科研能力前置培养,依托组织内部高水平的学科专业建设,把科研方面的优势应用到教学上来,营造了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并通过科教融合育人机制助力了一批扎根中国社会、志向高远、成果突出、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研究生。陈今同学在校期间积极通过学院搭建的平台学习学科前沿研究,并在交流中不断锻造科研素养。陈今同学称,会计学院张敦力院长、殷修林书记的支持以及导师王嘉鑫副教授的悉心指导给予了她良好的科研启蒙,师门科研团队良好的学术氛围和优秀的榜样都是助她成长的关键因素,未来也将一直在学术道路上砥砺前行。

图为会计学院2020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陈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