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23届会计专硕暑期安全教育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489

6月28日晚19:30,会计学院线上召开2023届会计专硕暑期安全教育暨就业动员大会,对学生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毕业材料要求讲解、就业基础知识和技能培训,吹响毕业季“集结号”。

会上,研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张昭妍为同学们做暑假安全教育,提醒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教学工作秘书朱茜茜讲解了专硕毕业材料提交审核的注意事项,要求大家提前准备、保质保量完成。

随后,研究生辅导员杭慧喆从档案及档案的去向、生源信息审核、三方协议、公务员与选调生等知识要点,从心理测评、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分享了求职各环节的经验,梳理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日程安排与注意事项,帮助学生明确任务和要求、调整就业心态、把握就业机会,早日找到施展才华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