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毕业生解忧办实事 会计学院顺利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474

6月2日上午9点,会计学院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系列实践活动——研究生座谈会在文泉南306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徐会超、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聚焦毕业生所思所忧所盼,用心用情用力帮助毕业生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

会上,徐会超副书记向毕业生代表介绍了学院拟定的毕业支持计划,包括提供行李摆渡爱心车、经济困难学生补助、就业拓岗推荐等,同时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在离校前多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实现共同进步。

毕业生代表们就核酸检测频率及报告形式、博士学位证发放时间、毕业时间节点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实际困难和需求,学院承诺将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着力解决毕业生关切的重点难点。

此外,徐会超副书记强调了毕业季研究生管理工作要点和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管理纪律,希望代表们向全院同学传达,共同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假期。(文/杭慧喆 图/杭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