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研究生舞蹈节目《万疆》荣获“研艺中南”风采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267

5月18日晚,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节闭幕式暨“研艺中南”风采大赛在南湖会堂举行,会计学院研究生舞蹈节目《万疆》荣获大赛二等奖。

《万疆》节目由开场和主题舞蹈两部分组成,开场部分是以《万疆》歌词改编的诗朗诵,以视频录制方式呈现,该环节由2020级审计专业硕士、党支部书记黄俊德,2021级会计学专业硕士、中共党员郭思媛,2020级会计学专业硕士、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淼,2019级审计学专业博士、党支部书记李占领4位研究生代表领诵,来自2021级学硕、专硕60余位学生代表齐诵,共同喊出“吾青年 心向党”的青春宣言。

舞蹈部分结合了灯舞、绸扇舞、戏曲水袖舞等多种元素,12位硕士研究生以优美的舞姿描绘祖国山河,跳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真情。

最终,舞蹈以95.84的高分位列第三名,获得大赛二等奖。此外,在现场及直播间最佳人气奖投票中,本节目也以198票位列第三名。(文/杭慧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