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畅雅莉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88

(通讯员 吴芮竹)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培植家国情怀,会计学院于59日在中原楼前隆重举行“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主题升旗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莉,校党委研工部部长肖翠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余小朋,院长张敦力,院党委书记殷修林,副院长王昌锐、徐会超、冉明东、李四海、陈丽红,院党委副书记胡桂锬,全体辅导员以及近350名本科生、硕士生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早上7时,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国旗护卫队护卫着五星红旗庄严入场,在中原楼旗杆处整齐列队。伴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副校长姚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寄语同学们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谱写中国青年的壮美篇章,续写属于中南大青年的历史荣光。

团中央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朱易、退役大学生士兵张煜、2022届毕业生金天和21级硕士研究生郭思媛共同朗诵了原创诗歌——《青春的赛道》,鼓励同学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服务人民、造福群众中建功立业、实现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奉献智慧和力量,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央嘎措、董彬倾情领唱,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歌》的嘹亮歌声中此次升旗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将永远跟党走,勇担使命任务,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