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关于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第九届党建知识竞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者:畅雅莉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96


会计学院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为激励和促进广大师生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将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第九届党建知识竞赛决赛。现将具体事宜作如下通知:

一、决赛时间

2022520日(周五)18:30

二、决赛地点

文澴楼一楼同声传译会议中心

三、参赛队伍

(一)筑梦青春队

(二)党建知识都答队

(三)党在我心队

(四)星火队

四、竞赛流程

(一)重温入党誓词

二)领导致辞

(三)各队风采展示

(四)答题环节

1.先声夺人必答题:四支参赛队伍经抽签分为两组,在规定时间内同时在题板上作答。

2.分秒必争抢答题:四支队伍进行抢答。最终根据综合分数排名,产生两支优胜队伍进入抢七大战。

3.抢七大战:两支优胜队伍进行抢答,率先拿到七分并领先对手至少两分的队伍获胜。

)评委点评

(六)公布成绩、颁奖

(七)党支部风采展示环节颁奖

五、相关要求

(一)请各位比赛选手、工作人员和观众提前30分钟入场,入场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绿码和行程卡,观赛时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座,配合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二)为保证会场秩序,各位观众请在观赛时将手机调整为静音模式。

(三) 各学生党支部安排2人现场观赛学习,请各党支部于517日(周二)前将观赛名单发至邮箱zncjzfdxkjxydj@163.com

衷心期待各位选手可以在决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会计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委员会

202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