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普华永道·职场新锐”华中高校面试挑战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810

512日晚七点,第八届普华永道·职场新锐华中高校面试挑战赛决赛于文潭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大赛有幸邀请到了普华永道深圳审计部合伙人黄晨先生、税务部合伙人熊小年先生、武汉审计部高级经理谭亮先生、南区校园招聘负责人朱慜女士,以及校招经理陈婷婷女士和陈奕彤女士担任评委。财税学院税务专硕教育中心主任解洪涛老师,会计学院团委书记陈俊华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包括小组展示和个人挑战两部分。在小组展示环节,四个小组结合自己的产品特点,依次介绍他们精心设计的公司营销策略和发展方向,选手们的优秀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面对评委提问,选手们条分缕析,沉着应答,展现出扎实的专业素养与突出的外语能力。得分前八的选手晋级个人挑战环节。

个人挑战环节的比赛形式为3分钟即兴演讲,演讲主题紧跟时事热点,主要考察选手的逻辑思维、时政分析、临场应变、知识储备等综合能力,选手们在紧张的比赛氛围中妙语连珠,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两轮激烈角逐过后,决赛落下帷幕。最终,陈敏凯、韩宇获得一等奖,张瑛、王汇权、张芷郁获得二等奖,宋雨婷、郭瑾、张钰欣获得三等奖,肖欣雅获得人气最高奖,其他选手获得优胜奖。



比赛过后,普华永道进行了校招宣讲,两位合伙人向大家介绍了普华永道的主要组织架构、员工培养模式和校园招聘相关信息,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普华、走近普华。

活动最后,普华永道与我院及财税学院进行了“校园招聘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运用能力;也为普华永道选拔了一批优秀的实习人才,进一步扩大了普华永道的校园影响力,校企合作迈上了新台阶。

摄影记者:樊成锦

供稿记者:包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