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2届第二批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资格审查结果公告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296

各位论文指导老师和生:

会计学院2022418日上午11:00进行了本科毕业论文第二批答辩资格审查,答辩资格审查依据本科论文系统数据进行,在答辩资格审查之前已完成论文管理系统中各项材料的提交、论文查重检测通过、指导老师审核通过指导老师论文评分已完成的学生可参加本次答辩。具体审查情况如下

一、答辩资格审查情况

学院于2022325上午10:00组织了2022届第二批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资格审查,结果如下:

1本次参与审查的学生一共53人,主修31资格审查合格,辅修共15资格审查合格,可进入第批论文答辩环节。主修第批答辩安排附件辅修学生参加学院组织的辅修集中答辩,具体安排由辅修办公室通知。

2、未审核通过7,延期参加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所有毕业论文流程均需重新进行,与课程重修要求一致)。

3、具体答辩资格审查结果见附件

二、因学院疫情防控要求,烦请无法返汉的同学及时填写辅导员下发的统计表格。本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答辩形式,线上答辩名单以辅导员统计为准,在校学生均需参加线下答辩

三、答辩前的材料准备

1、提交的材料清单:答辩前,答辩学生需提交如下材料(不在学校的学生可由其他同学代交):

1)毕业论文(定稿):3份(论文需隐去指导老师姓名)。

2、提交方式和时间

通过第二批答辩资格审查的学生,需于419日(周二)下午15:00前将材料交至会计学院文泉楼南307办公室尹老师处。未按时提交答辩材料的同学,视作放弃本次答辩机会,论文答辩成绩计为0

四、答辩学生需准备答辩PPT,答辩小组根据答辩实际情况,将严格把控论文质量与答辩情况并综合评定毕业论文的答辩成绩。无PPT汇报,答辩成绩不得高于80分。

五、学生答辩结束后,学生自行登录论文系统,录入答辩问题和答案,再次提交修改后的论文定稿。答辩小组组长或答辩小组录入老师完成成绩和答辩意见录入。系统内完成答辩信息原则上不超过答辩后一周时间。


会计学院

2022418


附件:

1.会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二批答辩资格审查名单(主修).pdf

2.会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二批答辩资格审查名单(辅修).pdf

3.会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二批学院集中答辩安排表(主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