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1级会硕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畅雅莉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255

2022年3月16日,会计学院2021级会硕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李炳晓同志主持,2021级会硕第一党支部20名党员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同志交纳党费,随后,在李炳晓同志的带领下诵读入党誓词,并一起学习了党章第九章《党组》。

理论学习环节,唐文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对2021年政府工作进行回顾,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展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受到鼓舞,感受到祖国的伟大担当,同时铭记自身应承担责任;蒋扬同志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要时刻牢记中华民族是一个大家庭,共同为建设伟大祖国添砖加瓦。肖佟同志带领大家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把确保重要农产品特别是粮食供给作为首要任务,把提高农业综合生产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真正落实到位。

李炳晓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头等大事、把强化党性锻炼作为必修课、把提升实干本领作为重要内容、把严守纪律规矩作为根本保证。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强基固本,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最后,郑晓阳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 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并更好的组织和引导信教群众同广大群众一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团结奋斗。/图 古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