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1级会硕第一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畅雅莉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303

2022年1月3日晚,会计学院2021级会硕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12月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李炳晓主持,2021级会硕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李炳晓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了党章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随后,全体党员通过线上转账的方式缴纳了党费。

理论学习环节,黄睿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不断巩固扩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每一名党员都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杜晓钦同志向大家认真介绍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实》,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全党上下高度重视党史学习,广大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践行使命。古文卿同志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方面的内容,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重大创新发展,同时也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接下来,李炳晓对2021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查摆问题情况进行总结。随后,全体党员就个人年度查摆问题等情况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同志严格剖析自身在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表明会不断改进,严格要求自己。

12月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全体党员同志认识到学党史的重要意义,并表明在接下来会加强党史学习,并根据自身总结出的问题,不断改进,争取更大进步。(文/古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