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华教授荣获ACCA中国优秀专业指导教师奖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859

   (撰稿:刘东晓;审稿:陈辉)20211112日,ACCA主办的“第十二届ACCA全国高校教育峰会—数智化下的教育改革”在浙江工商大学在线举行,来自全国100余所开办ACCA班的高校参加了研讨会。浙江工商大学郁建兴校长、ACCA中国内地实务总监于翔天致辞。我院荣获2021年度ACCA中国优秀专业指导教师奖的王华教授应邀参会。

    第十二届ACCA全国高校教育峰会围绕数智化下的教育改革和ACCA资格及教育创新展开主题研讨,邀请了国内外院校代表分享教学创新理念及实践并做探讨交流,并为获得“2021年度ACCA中国优秀专业指导教师”的老师进行了“云”颁奖。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成立于1904年,是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之一。ACCA是国际会计准则委员会(IASC)的创始成员,也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主要成员。

    ACCA每两年在全国范围内评选一次优秀教师,本次获奖显示出我院强大的ACCA师资力量。会计学院自2005年开设ACCA建制班,探索将职业资格教育与本科学历教育相结合的国际化教育方式以来,ACCA学员的全球考通过率名列前茅,14人次获得大陆单科第一,毕业生出国深造人数多、占比高,选择就业的毕业生也越来越受到雇主单位的认可。会计学院于2015年获评黄金级教育机构,2018年获评白金级教育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