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1级会硕第二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318

2021年11月15日晚,会计学院2021级会硕第二党支部于文添楼110开展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佳媛主持,2021级会硕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全体与会党员在支部书记王佳媛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王佳媛同志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三十至三十四条的内容。经过学习,大家都对党的基层组织有了更多的了解。接着,全体党员通过线上转账的方式缴纳了党费。

接下来,王佳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第六部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彭巧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和《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内容。支部副书记李悦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的内容。王峥岩同志带领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的内容。饶鸣环同志谈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一百年,是艰辛的一百年,是成功的一百年,是被铭记的一百年,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今天的国富军强。我们应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努力学习,刻苦奋斗,承接时代的浪潮。

会议的最后,余耀祥、李颖和郭蔚然三位预备党员介绍了自己的情况,阐明了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和决心,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后,通过了余耀祥、李颖和郭蔚然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图/文 王峥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