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硕中心)2022年接收应届本科毕业生 推荐免试攻读全日制硕士补充通知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2906


因教育部研招推免系统开放时间调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会硕中心)通过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向报考我院(中心)2022推免生的夏令营优秀营员发出复试通知的时间调整为202192812:00,请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须在学院(中心)发出复试通知后1个小时之内接受复试通知,否则视为放弃。随后,学院(中心)将根据考生夏令营的成绩通过推免服务系统陆续向接受复试的考生发出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30分钟内接收待录取通知,否则学院(中心)将视为放弃并取消其待录取资格。

学院(中心)将根据推免指标和夏令营优秀营员的录取情况于2021928日下午16:00决定是否向非夏令营考生发放复试通知。

请拟报考我院(中心)2022年推免生的非夏令营优秀营员及时加入QQ群(群号:679116430),相关后续通知将在该群及时发布。


会计学院(会硕中心)

202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