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在研在建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129

各位同学:

 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资助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近期将开展2021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在研在建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参与结项验收的项目  

  1. 本次参与结项项目为:202011月立项课题及之前申请延期的研创课题;

  2. 本次不能按期结项者需提交“延期结项申请表”或“终止项目建设申请表”。

二、工作程序

结项验收程序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资助管理办法》等文件的相关规定为准,结项申请人在申报前务必认真学习该文件(详见“研究生院网页首页—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创新工作”)。

结项要求:

  1. 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项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1)出版专著1部;(2)发表C类及以上期刊论文1篇;(3)参加全国性学术会议,且参会论文获奖。

  2. 硕士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结项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1)公开发表1篇;(2)社会调查报告1篇,并有校级及以上媒体报道;(3)参加全国性学术会议,且参会论文获奖。

  3. 研究生国际化交流项目结项需提交研修或参会情况报告。

注:项目出版或发表的成果,须在显著位置标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编号)”(英文为:Supported by “the Fundamental Research Funds for the Central Universities”Zhong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Grant Number))

结项申报材料

  1. 纸质版材料于92416:00前提交交至文泉楼南402(朱茜茜收):1.《结项报告书》(内含“结项成果信息”);2.结项成果。

  2. 电子版材料于92416:00前提交:1.填写《2021年会计学院(会硕中心)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项申请》问卷星:https://www.wjx.cn/vj/wfdwK4W.aspx(该问卷将于92416:00关闭);2.自带U盘将结项成果在工作时间拷贝至“朱茜茜”电脑。

重要提醒:结项成果为评审依据,所有成果需完整准确填写“结项成果信息”:(1)有几项成果就填写几项,标明序号;(2)“成果说明”栏,用于填写:出版社、版次;刊物名、刊物年、卷、页;获奖名称、时间、颁奖单位、级别;专利号等必要信息;(3)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应如实填写“成果级别”及“是否注明创新资助”;(4)所有成果均需附电子版文件,如论文文稿、证书照片等。

延期、终止申报:

项目负责人应于92416:00前填写2021年会计学院(会硕中心)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延期/终止申请》问卷星:https://www.wjx.cn/vj/PO3HtcM.aspx(该问卷星将于92416:00关闭)。

附件1:研究生项目结项报告书.doc

附件2:延期结项申请表.doc

附件3:终止项目建设申请表.doc

会计学院(会硕中心)

202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