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硕中心)与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校企协同创新研究生工作站获批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460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名单的通知》(鄂教研函〔20216号),会计学院(会硕中心)与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校企协同创新研究生工作站获批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立项建设。

研究生工作站是设立在合作单位,由高校和企事业单位共同建设,由高校研究生导师和合作单位兼职导师共同指导研究生开展科学研究和实践、进行产学研合作的重要载体,是研究生教育的重要资源,也是学校推进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保障并提高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平台。

近年来,学院(中心)致力于推动专业硕士培养改革,积极以校企协同创新和科教融合为着力点,先后建立了20余家教育实践基地和协同创新平台,为会计、审计硕士实习实践和协同创新提供了有力保障。此次省级研究生工作站的获批是继全国会计硕士示范性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后又一重要成果,学院(中心)将继续在专业硕士校企协同方面深耕细作,融通创新,努力培育更多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