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学志招新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413

会计学院团学志招新宣讲会于99日下午四点在首义校区30号楼305教室举办。21级新生们满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计学院团学志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对团学工作充满热情与向往的21级新生也参与了本次宣讲。

本次宣讲会由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万富宝主持。宣讲开始,由会计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吴文豪发言,他首先向新同学介绍了会计学院团学志的基本情况及各部门的职能分工,并指出在大学中能力培养与课业学习应是相辅相成的。接着,他也着重强调了在团学志工作中,能力固然重要,但对待工作的态度才是起决定性作用的关键力量,最后吴文豪师兄对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同学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与祝福。


接下来由团学志各部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部门情况以及招新要求,向同学们展示丰富多彩的部门文化。团委组织部、团委宣传部、秘书处、学术部、权益部、外联部、创业实践部、文艺部、社团部、体育部、生活服务部、志愿者协会、院辩论队、礼仪队、国际会计沙龙等部门的成员们依次上台展示。炫酷的视频、精美的ppt、部长们激情洋溢的宣讲,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向团学志部长们咨询相关问题。

本次宣讲会带领21级新生走近团学志各部门,领略大学丰富多彩的比赛和活动,展现了团学志各部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吸引了一批朝气蓬勃的新生,为其投入团学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有这一批新鲜血液的加入,会计学院团学志定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拥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撰稿记者:骆文慧

摄影记者:伍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