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及同等学力申硕招生严正声明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2-07-26浏览次数:12687


近期,社会上有些机构和个人混淆视听,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名义或者合作名义,建立招生网站、新媒体账号或设计招生广告,发布研究生及同等学力申硕招生虚假信息。此类行为严重影响了学校和学院的声誉,给广大考生造成极大误导。为正视听,我院严正声明如下:

一、目前我院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也未与任何机构或个人合作进行研究生及同等学力申硕招生宣传或培训等相关事宜。学校及学院官方正式研究生及同等学力申硕招生宣传渠道如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zuel.edu.cn/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网站:http://kjxy.zuel.edu.cn/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硕中心网站:http://mpacc.zuel.edu.cn/

二、我院在研究生及同等学力申硕招生宣传过程中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考生报名参加研究生及同等学力申硕入学考试,考试报名费均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为https://yz.chsi.com.cn/)网报系统内缴纳。考生参加复试的复试费,以及入学或注册后的所有学杂费,全部由学生在指定日期内交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官方账户,由学校财务部出具正式发票。

三、社会上以我院名义进行的违规违法研究生及同等学力申硕招生及办学的机构和个人应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我院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也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注意甄别,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

202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