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导师陈刚为我院审计专硕研究生讲授财务共享课程内容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669


 2021616日和19日,湖北电信财务共享中心资深专家、高级工程师陈刚分别以《从财务共享到智慧核算建设研究与实践》《数聚智慧 洞见未来——“智慧财务共享”转型思考》为题为我院审计专硕学生讲授《智能财务共享理论与实践》课程的部分内容,该课程由我院审计系史永副教授主持。

陈刚老师首先梳理了财务共享中心建设的背景、目的、意义建设原则及发展方向等内容,并以湖北电信的财务共享中心建设实践为案例,讲授其建设实践历程、定位及运营情况等。第二次课中陈老师基于“大智移云”的时代背景,就财务共享向智慧核算转型升级、财务机器人研发实践,并逐步向价值型财务共享发展进行了讲授。

本次课程兼具理论性与实践性,同学们加深了对财务共享和智慧财务的认识,拓展了思维和眼界,洞悉未来财务的发展方向。无论课上还是课下,大家与老师都进行了较为深度的互动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