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硕中心)毕业研究生党员开展离校前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者:畅雅莉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257

为了加强对我院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2021623日晚7点,会计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于文澴楼523教室开展教育大会,主讲人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李占领博士。本次活动由2018级会计学研究生党支部副支书朱憬怡主持,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教育活动。



会议开始,李占领博士为我院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回顾《中国共产党章程》发展史,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他首先从党章的功能和定位展开介绍,接着李占领博士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史和十九大修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大意义,在讲述中他还鼓励各位同志利用课余去会址参观、学习。通过讲解《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性,李博士告诉毕业党员们要加强对党性的认识,学习和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严格遵守党员的行为规范,做一个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优秀共产党员。最后,他对在座的毕业生党员们表示了真挚的祝福:祝同学们学业大成、工作顺利,希望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初心。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提高了毕业生党员对党的认识,使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图 朱憬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