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面试初体验——第77期“研职有道”之无领导小组面试公开课成功开授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813

2021年6月6日下午,第77期“研职有道”之无领导小组面试公开课于文添楼501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主办,会计学院研究生会承办。

活动邀请武汉万科集团资深HR王楚奇以及湖北华图优秀教师张瑞莹、刘朕鹏、黄勇出席,以课程教授+实战模拟的形式,讲授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面试经验及技巧,旨在帮助同学们快速识别题目类型,精准把握面试重点,有力提高复习效率。

活动伊始,华图教师张瑞莹就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面试题型、流程、方法及思考策略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和讲解,同学们积极响应,收获颇丰。 

随后,参与者以随机抽签的方式分组,进行实战模拟,并且由四位指导老师针对各小组的表现逐一点评。这一环节充分地将理论与实践融合,指导老师专业的指导意见使同学们对无领导小组面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授课环节中的疑惑也通过模拟演练,得到了全面解答。

至此,第77期“研职有道”之无领导小组面试公开课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响应度高,时效性强,有望为即将求职面试的同学们奠定重要的理论基础,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在之后参加的无领导小组面试中脱颖而出。(文/图 赵媛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