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财务管理党支部举行支部活动

发布者:畅雅莉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265



(通讯员:陈舒宁)2021520日,会计学院财务管理党支部于文泉楼503室开展了“学史崇德铸忠诚,赓续精神葆本色”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吴卫华副书记主持,财务管理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们在吴卫华副书记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并缴纳20215月的党费。




接下来,由吴卫华副书记带领同志们进行理论学习。其中,该环节主要包括三个部分。第一,明大德, 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进行党章学习,并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第二,守公德,切实践行党的根本宗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第三,严私德, 修身律己永葆党员本色。主要学习了文件《习近平谈家风建设》。


为迎接建党百年,会计学院于514-16日在井冈山举行了“追寻革命足迹,迎接建党百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培训班暨实践活动。副书记吴卫华向大家通报514-16日井冈山精神,加强支部成员党史学习。




最后,大家交流分享了井冈山之行的学习心得。通过学习、考察和体验等方式,在井冈山之行中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井冈山精神实质,将井冈山精神落实到工作岗位之中,激发教职工爱国、爱党、爱校、爱院的热情,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