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第74期“研职有道”之事业单位备考指南分享会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08

为进一步助力广大研究生高效备考事业单位考试,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主办,会计学院研究生会与财政税务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74期“研职有道”之事业单位备考指南分享会于4月27日晚7:00在文添楼102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邀请了华图教育优秀讲师陈力,针对2021年湖北省事业单位考试,进行备考方法的分享和指导,旨在帮助同学们掌握招考政策,明确考试重点,做到有的放矢。

陈力从事业单位的种类入手,向大家介绍了在不同类别单位中的报考情况及竞争难度。他指出,明确考试形式和竞争水平是理性备考的第一步。随后,他针对公务员考试,提醒同学们注意国考、省考中不同省份的考试内容,学会多方参考借鉴,强调了备考过程中构建完整知识结构体系的重要性。

最后,他以经典试题提问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了进一步的互动和答疑。同学们踊跃参与,在过程中对试题内容和答题技巧有了更深的了解。至此,第74期“研职有道”之事业单位备考指南分享会圆满结束,希望大家能从中明晰备考思路,提高备考效率。(文/图 宋辛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