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玩转 职场Tips满满——会计学院(会硕中心)第九届Excel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畅雅莉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569

3月27日,由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创新创业实践部举办的“會萃堂”系列活动之第九届Excel技能大赛于文添楼101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秉承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理念,旨在帮助参赛者了解更多Excel数据处理方法,并提高其Excel的实际运用能力。

本次比赛采用线下即时进行的方式开展。赛前,工作人员宣读了比赛规则后,统一发布试题,并要求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提交。

比赛开始后,各参赛选手争分夺秒、全神贯注埋头于数据处理中,纷纷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比赛试题。赛后,工作人员将试题操作视频上传至答疑群内,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与掌握相关的指令函数及方法。

至此,第九届Excel技能大赛圆满收官。比赛虽已过去,但同学们的学习热度不减,希望此次比赛能够进一步让同学们熟悉Excel的日常操作及数据处理方法,为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打好坚实的办公基础。(文/图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