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0级审硕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526

2021年3月23日晚,会计学院2020级审硕第一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主题为“党史明理强党性,砥砺奋进开新局”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陈梦珂主持,2020级审硕第一党支部16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与会党员在支部副书记陈梦珂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王姝懿同志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节选),全体党员通过线上转账的方式缴纳了党费。

随后,宋昕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涂卓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14-27页:《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学史明理强党性,砥砺奋进开新局”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其中储凌潇同志认为,学史明理要求全体党员明晰党能够走向胜利的基本道理、基本经验和基本规律,全体党员应认真学好党史,准确把握其中所道之“理”,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利于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文/图 李启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