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劳动教育 践行雷锋精神——审硕2019级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572

雷锋是时代的一面旗帜,雷锋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3月4日至5日,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会计学院(会硕中心)2019级审计专硕分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俭以养德 文明餐桌”小分队发起《文明用餐公约》,在食堂门前进行宣传,希望每一位中南大学子都能够参与到“光盘行动”中来,将节俭养德的传统美德传递给更多的人,在生活中养成珍惜粮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好习惯。

“志愿消杀进宿舍 助力开学防疫情”小分队对宿舍内、走廊、门把手、楼道死角等重点区域实施84喷洒消毒,助力校园防疫,打造健康环境。

“摆放共享单车 美化校园环境”小分队对文澴楼周边乱停乱放、倾斜倒地的共享单车进行了统一规范整理,并对共享单车内的残留垃圾、粘贴的小广告做了清理工作。(文/杭慧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