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坚持不懈——会计学院党员干部踊跃护堤防汛

发布者:畅雅莉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次数:421



(通讯员 胡桂锬 畅雅莉)2020年夏长江流域洪水肆虐,为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会计学院迅速组建由院长张敦力、院党委书记殷修林共同带队,副院长王华、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徐会超、会计系主任冉明东、财务管理党支部副书记吴卫华、党政办主任胡桂锬、研工办主任向传殿、辅导员陈俊华和新进教师李栋栋等参加的防汛小分队,积极响应武汉市、洪山区和学校防汛指挥部的要求,分成两组,于727-29日上武金堤驻守巡堤查险,圆满完成防洪防汛任务,并受到校领导的亲切慰问。





险情就是命令,学院师生党员干部闻“汛”而动,迎难而上,争当防汛救灾一线的先锋和表率,迅速为防汛救灾凝聚力量。除上堤小分队外,学院德高望重、享有盛誉的知名专家教授张龙平、唐国平、孙贤林以及一批中青年党员教职员工,如陈正林、李四海、柳光强、刘家松、张泽华也积极报名参加防汛工作,他们将作为后备力量,随时接棒。


防汛队员分组轮换,24小时不间断巡堤查险,全力以赴,不畏艰苦。


72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振发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等一行赴武金堤慰问学院巡堤查险工作队队员院长张敦力、党委书记殷修林代表学院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保证将圆满完成巡堤查险工作任务。















    729日下午4时,我院党委书记殷修林与接班防汛上堤的工作组(学校后勤保障部)顺利完成交接,并嘱咐防汛护堤的有关注意事项。


    至此,学院圆满完成此次防汛工作任务。全院师生员工将随时待命,为守护家园平安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