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会计学院网站全新改版升级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927

为了更好地提升和展示会计学院风采,加强学院宣传力度,为学院的发展创造更好的舆论阵地,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会计学院网站改版后已正式上线,改版后的会计学院网站以崭新的风采展现在大家面前,新的网站充分展示了会计学院浓浓的学术氛围、科研实力和管理能力。

2019年底,我院开始着手学院网站改版工作,在党委书记殷修林教授的提议下,经党政联席会审议,启动了此项工作。在改版建设期间,我院多次研究兄弟高校、兄弟院系网站特点,并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在征求职能部门、学院领导及学院党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图书馆等口同志们意见,经多次设计、开发修改,终于将全新的网站呈现在公众面前。

旧版网站


改版过程中的设计图(部分)

全新亮相的会计学院网站从整体架构、功能模块、用户体验等方面做了全方位升级,改版后的网站内容更加丰富、结构更加清晰。在布局上,首页设有7大详情版块及12大导航栏目,各版块功能明确、内容丰富,方便您快捷获取想了解的信息;在设计上,网站采用全新的视觉风格,为您提供更佳的视觉和浏览感受。

我们相信,在学校和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院的网站一定会越办越好,为“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