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名家课堂】王化成:互联网平台企业的财务管理

发布者:会计学院时间:2020-04-18浏览:1268

在全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助力战“疫”期间广大学子“财务管理”或“公司金融”课程的学习,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邀请学术界与实务界知名专家学者,共同发起推出大型网络公益直播课程——公益名家课堂大型金融·财务系列直播课。

讲座主题:互联网平台企业的财务管理

直播时间:4月19日15:00-17:00

主讲人: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王化成 教授

主讲人介绍:

财政部首批“会计名家”。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二级教授,学科责任教授。

兼任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成本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本科工商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本科会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

作为享誉全国的著名财务管理专家,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等多项科研课题,其科研、教学成果多次获国家及省部级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