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名家课堂】吕长江: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设计与分析

发布者:会计学院时间:2020-04-08浏览:923

在全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助力战“疫”期间广大学子“财务管理”或“公司金融”课程的学习,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邀请学术界与实务界知名专家学者,共同发起推出大型网络公益直播课程——公益名家课堂大型金融·财务系列直播课。

讲座主题: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设计与分析

直播时间:4月9日19:30-21:00

主讲人: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吕长江教授

主讲人介绍: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会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培养计划、财政部“会计名家”工程培养计划,获宝钢优秀教师教育奖。

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会计评论》共同主编、《中国管理会计》副主编、《会计研究》编委、美国会计学会会员。

主要从事会计学、管理会计、财务管理以及资本市场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承接完成了多项国家级及省部级课题,并多次获奖。曾主编《管理会计》、主译哈佛名著《高级管理会计》,在Journal of Accounting and Economics、《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等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