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硕1901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656

127日下午,审硕1901党支部在文泉楼南306会议室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妙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和鑫怡同志带领支部重温入党誓词,王婷同志带领支部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全体党员现场缴纳12月份党费

随后,支部书记刘妙同志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中,支部书记刘妙同志对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同时支部将党员分成三个小组,各位党员在组内分享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以及对照党章党规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在差距中检视初心和使命,剖析自身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促进自我教育、自我检查和自我提高。小组讨论结束后,沈紫航、刘婉玉和陈月沂同志代表各小组进行总结发言

最后,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刘妙、和鑫怡、孙宁、吴薇等四位党员在评议中获得优秀等次。


通讯员:沈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