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信息与国家治理”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107

20198月21-22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与Deakin University联合举办“会计信息与国家治理” 研讨会,会议围绕“财务信息与中国经济”为解决中国情境下的经济发展问题进行探讨。Deakin University的教授Paresh Kumar Narayan、助理教授Dinh Hoang Bach Phan、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会计学院党政办主任徐会超副研究员、会计学院会计信息研究中心主任柳光强副教授出席了会议,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青岛大学、苏州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学校(排名不分先后)的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同时还吸引了我校大批硕博生前来聆听。

开幕会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党政办主任徐会超副研究员主持。开幕会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对与会专家学者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建校历史、会计学院及学科的发展历史,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会计信息研究中心主任柳光强副教授主要介绍了会议日程与安排,对院领导支持与会务组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对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预祝会议圆满成功。随后,Paresh Kumar Narayan教授进行了如何发表高质量英文学术论文”的主题报告,他基于主编视角,从论文选题、论文结构、写作技巧等方面阐述了如何完成一篇好的论文,并与专家学者热烈讨论,让大家深受启发。

开幕会后,各专家学者分别进行了论文汇报,围绕“财务信息与中国经济”进行了主题交流,Paresh教授和Dinh教授对会议论文一一点评,发表了独到的见解,与会成员受益匪浅,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