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级学生学年论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6219

各位论文指导老师及同学:

为了进一步适应论文管理工作要求,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教师指导论文工作效率,经研究决定,于2019430(周二)下午16:00启用本科论文管理系统(以下简称“论文系统”)开展2016级学年论文工作。为保障论文系统顺畅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向选导

    根据学校本科专业全程培养方案,学年论文及毕业论文属于实践教学课程,按照学校选课制度进行双向选导工作,根据学院党政联席会决议,本届学年论文每位导师指导学生上限为7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导的学生,需参加下届重修。

    、系统登录方法

    1、系统地址:http://222.20.154.209/kjxy/WebFormLogin.aspx;教师也可登录“会计学院”主页,点击左侧“人才培养”栏目下设“本科生教育”——“论文管理系统”栏目,登录系统浏览器版本请见《系统使用手册(教师)》1.7节“建议的浏览器版本”。

    2、用户账号信息:教师用户名为工号,学生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均为123,登录后必须修改密码。首次进入“论文系统”后,应修改完善本人的相关信息后,方能使用。

    、系统使用

  学院全面推进论文系统上线试运行期间,学年论文的线上操作包括双向选导、选题、开题、论文提交、指导、评分、审查、评导等,全部通过系统实现无纸化操作。

    2015级学年论文流转程序

    学院已在论文系统中设置各阶段的时间节点(如下表),请指导教师和学生严格遵照相关的时间要求,如学生提交论文资料逾期一次,学年论文成绩建议指导老师扣减5


学年论文流转节点



                                                                        会计学院

                                                                    2019年4月